Monday, March 15, 2010

考试要到了

考试要到了。这种时候的心情真的很郁闷,难得的假期必须窝在家里 , 拿着一本本厚到不行的书, 死命地背,真希望可以好像大雄一样用面包印上书本的字,然后吃下去。 (算了,肚子也不能吃太多。)

放弃?曾有过这样的念头。只是一秒后,我用我薄弱意识告诉自己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,哪怕是考得不好,最起码我尝试了。

考试其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这是月考,大不了被阿吉斯训一顿,然后大哭一场。(eerrr,后者应该不太可能 ) 可我觉得考试的意义就在于我们能不能去面对,面对这个有胜负的战场,面对战后的一切可能。

考试要到了,我是城堡里的小兵,正日夜操练;等城门开起,一身武装往战场出发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很喜欢并享受考试噢 (^_^)
    知道你在想什么,“怪人一个”嘛 ;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有哪一个怪人喜欢考试?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