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车祸那一夜

今天,我的心情很糟糕。
很乱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很烦。。。。

昨晚,我遇车祸了。
那不是一场普通的车祸,我撞伤了人。

一辆脚车突然出现眼前,我还来不及反映,车的玻璃镜子,破了。
我呆了,傻到呆坐在那儿好几秒。直到紫腾叫着我。
“下车,先下车!”
无力,我无力推开车门,真的有的人倒在前面,我看到血。
“紫腾!血!有血!有血!怎么办!!那个人做么会有血!!!”
“你冷静。冷静。宁森! call ambulance!! 快点!”

宁森打了电话。周围来了很多人,他们讲了很多话。我脑里还是很空白,只知道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下。。。
警车来了,救护车来了。。。
伤者被送去医院,而我就到警局报案。
多戏剧的事啊!!
到了今天,我还是无法相信这个事实,所有的事好像只是一瞬间,然后就过了漫漫一夜。

今天,没有伤者的消息,没有警局的消息,只有亲友的安慰,还有恐惧和彷徨。
除了害怕,我到底还可以做什么。。。。

神啊! 请宽恕我的罪孽,请保佑伤者平安无事,请庇佑。

8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