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表哥

表哥。
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。
说起来,我是通过朋友才知道我和你的亲戚关系,很可笑对不对?
但是我对你的印象很深很好,因为你竟然知道我这个表妹。
现在我才知道,比起我,你更可笑。

你轻视了最不该轻视的,你枉顾了最不该枉顾的,你舍弃了最不该舍弃的。
所有你认为一了百了的,真正的麻烦才要开始。
你看不到你双亲为你哭干了眼,
你看不到为你惋惜的朋友,
你更看不到,
这漂亮的世界。

当所有人在疑问你这么做值不值得的时候,
我比较想问,
你会不会后悔?

当所有人都在责怪你的愚笨的时候,
我比较想说,
所有事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有特别的改变。

对不起,我并不认为你已经解脱了。

表哥,
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了。
隔着这样的空间,这样伤悲的夜晚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,希望他的离去能唤醒很多很多人。
    请问生命努力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