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唉,我说daddymummy啊~~~

我发现,
我最需要的,是勇气。
因为缺少勇气,我错过了许多可以让我变得更强大的事情。
我不是乖,我是没勇气去坏。
我不是顺从,而是我知道如果我继续坚持,最后一定吵闹收场。

我需要到外面去,我需要接触更多—————现实的、积极的、黑暗的,我需要变强。
你们不是保护我,你们只是一味逃避你们不想面对的问题,然后找个理由————外面很危险,搪塞过去。
换做以前,我无所谓,但我现在发现,这使我更脆弱。

你们知不知道,我并不怕磨练,并不怕辛苦,我希望在挫折的时候得到你们的支持鼓励,那会是我以后得到成就的动力。
我不想在我要起跑时才跌倒,我想不断充实准备,但是你们那句“你还不懂照顾你自己”让我好心痛。
是不是一辈子窝在你们建立好的乌托邦就可以让你们安心?

算了,谁叫我爱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