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我还可以怎么办

你病了,我回来。我希望我的存在能让你舒服些。我希望我能为你做些什么。
你很辛苦,全身乏力,我陪你找医生。
你害怕,咳嗽半个月一直没有好转。你一直认定有什么事,我硬说没有。
你发脾气,你哭,我让你释放。
婆婆很担心,一直问为什么医不好;我不是医生,给不了专业的答案。
爸爸很担心,话少了,眉头深锁。
告诉自己不能哭,可还是一直哭。
除了这样,我还可以怎么办?

5 comments:

  1. 爸爸到医院做个详细的身体检查了吗?

    医生有没有向你们解说爸爸的健康状况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不起。妈妈的状况如何?如果检查报告发现有任何异常,可以尝试到一些专科医院寻求医疗,把握时间,越早根治越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不要找医生
    还有一个方法
    去找'长生学"
    它可能能帮到你妈妈
    让他们帮你妈妈调
    每个星期日,一,三,四 晚上8pm
    在teluk wanjah的rukun tetangga
    我不懂你会不会相信
    但是试试看就知道
    可以打电话问我
    真的希望能帮到你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啊,各位。
    我妈有在看医生,这两天都有好转。
    医生出来的报告都正常,最后就给你两三包药咯。
    但我觉得心情心灵最重要,所以希望妈妈开心 =)
    谢谢啊,各位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