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我的50块为什么不见了?!!

一直以来糊里糊涂的性格就是改不掉。

一个学期丢了6次水罐,幸好每次回到班上都能看到她乖乖在那等我回来。
出门前爱找钥匙,紧张时间快要到了,原来就在裤袋里。
为我遮风挡雨的雨伞,对不起,我没在伞把上写下电话号码,从此把你遗留在某个餐厅了。

以为一点一点长大,会更谨慎,更小心,原来不是。这次,还糊涂得有点离谱。
这样下去,下次可能把自己丢失在城里的哪一角吧。









“ 我没心情读书啊。”

1 comment:

  1. 告诉你一件令你感到安慰的事。

    我掉过100块一次,50块两次。

    破财消灾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