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12

安娣和警察

安娣在车上,一手拿着驾驶盘,一手打开手机的扬声器说话。马路上回家的车特别多,安娣的车越驶越慢,讲电话难免分心,就算打开扬声器。

聊完,安娣把电话放到隔壁座位,怎知看到车窗外是警察叔叔的摩多车。警察比一比手势,安娣把车停在一旁。

警察:麻烦拿出身份证和驾照。
安娣:怎么了吗?
警察:刚才看到你边驾车边讲电话。
安娣:哪里有~!我只是看看我的电话一下而已,没有讲电话!
警察:你明明就把电话拿在手上,你知道驾车时不能讲电话的吗?
安娣:我是把电话拿在手上,可是我没有讲电话啊!
警察:你知道这样要紧makahmah的吗?你怕吗?
安娣:都讲我没有讲电话了咯!
警察:拿着电话就是讲电话了啊!
安娣:那你现在要怎样?
警察:(安静)。。。。。。算了!

安娣摇起车窗快踩油门而去。


此时安娣和警察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

安娣(满脸不满):什么警察嘛!说了那么多还不是要跟我拿钱!拿手机叫讲电话?还问我上法庭怕不怕?我才不会被你骗,想要拿我的钱?门儿都没!

警察(满肚怨气):把我看成什么了?啊?以为每个警察都贪污啊?!就算是,以为怪警察贪污自己讲电话就没错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