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恶梦。贵人

好久没有在半夜中惊醒了。

梦里,一条黑黄相间的蟒蛇看着我,凶狠,仿佛还带点轻藐,因为我逃不走。
我确实动弹不得,只能看着它一步步逼近。
冷不防,它张开大口冲向我。
我猛地睁开眼。
没事了。我告诉自己。没事了。

星期三是上课时间最紧凑的一天。
我起得很早,脑袋还没醒。今天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做,这我清楚得很。
第一天上音乐课,我得提早去找课室。只是,答应我带路的朋友迟迟没有出现。
我只好自己摸索,所幸我问对了人,因为他正是我的讲师。
他指了指方向,然后很轻松的和我闲聊几句。

课后,还要为每个星期要交上的assignment头痛。
索性去敲讲师的门。
幸运的,他在房间里,而且很乐于放下手头的工作听我说话。
然后为我解惑,甚至不厌其烦带着我向其他教授要书讨资料。
在我离开之前还引导我对这课题的认识。

在还没结束今天以前,感谢今天走过我生命的贵人。










“不要害怕,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