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变了

今晚,和朋友吃了饭,聊了蛮多话题,发现到,原来距离才会让彼此更珍惜现在。

吉华学长团好像出事不断,原来人站得越高,看得越不清楚,但愿很快就雨过天晴。

在msn和一位久违的朋友聊天,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,包括友情。

听说吉华有两位老师要离开了,同学们都很不舍,原来真诚的对待可以换来一刻刻感动,哪怕是时间的长短。(我想说,老师,你真的很成功,那会是毕生难忘的日子吧~)

原来,很多事已经变化了,变好?变不好?见仁见智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也知道吉华有两个老师要离开了呀?
    其中一个是我班的老师呢...当我们所有中六的学生要留下他时,有不少人哭了(包括我),虽然说我在班上都没听他的课,但我也很舍不得他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据说是学校内政所致?吉华啊吉华,保重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像也不完全是,还有可能是因为教育局的关系吧...可怜的老师们...听说一旦拒绝转校,那些老师们就不能再教中六了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