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流泪

我知道人有三衰六旺,我知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我更知道没有事情是完美的。

知道比做到更容易。

这几天心情超烂,很久没有这么低落了。可怕的是,我找不出理由,只觉得很多事情都看不顺,想不透。一字概括,烦。

讨厌,很讨厌。我不想再这样下去,心是我的,心情就应该由我决定。这几天我真被耍够了。

唯一让我感觉踏实自在的,是回到家的那一刻。

妈回来了,带回很多手信,终于可以向妈撒娇了,因为。。。。。我一点都不坚强。

妈,你知道吗?这几天我好累,失眠了足足两夜,身体和精神都在崩溃边缘了,我谁都不说不出口。我很想什么都不管,我很想不开会,不去准备,可是我做不到。我没有勇气去任性,我不敢听内心的话,终于最伤害的还是自己。

夜深睡不着,我很害怕,眼睁睁看着漆黑的周围,我恐惧,却就只是我一个人在那里,过着漫长难熬的夜。我很害怕,被黑夜侵蚀的自己。

我不要,绝对绝对不要,我不要再有这种无助的感觉,你一定要在我身旁,陪着我过接下来的每一天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