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黄明志加油~!

看了黄明志争取拍《一个马来西亚》电影的过程后,我沉默许久。
心里觉得不忿,是当然的。
心里觉得失望,也是必然的。
只是,我什么comment都写不出,这时候写comment有什么用?我们又不是不曾写过,只是最后也只能是感情上的宣泄罢了。

我爱看运动会,爱看代表马来西亚的选手们比赛,有时他们的胜利会让我很激动,很感动。
我爱马来西亚著作的文章,里面有我可以产生共鸣的写实生活。
我爱马来西亚的嘛嘛档、pasar malam,热闹里有热情,食物多样化,东西多样化,语言多样化。

所以呢?

静静在一旁,支持着那些已走出象牙塔的热血青年,带着我们的comments寻找答案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爱我的国家,但是不是政府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喜欢黄明志的精神,却不喜欢他的态度。
    无论如何,我爱我的国家,但是这国家还有进步的空间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