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再见咯~~~

每天,6点多起身。
梳洗后,还是觉得很睏。
几乎每天都迟到,对面的老师也忍不住说:“你是想挑战school rules吧!”
终于今天。。。。。。离职了~!~!~!哈哈 ^o^ ( errr....是叫离职吧?反正就是不必工作啦~)

是的,自从去年大考结束,我就半只脚踏入社会,体验8个月的假期工作,从美容院到临教,我获益蛮多。

当临教的几个月里,我和同事相处还蛮愉快的~ 想不到对学生竟然有一点点的不舍,你们很成功嘛~!=p

嗯,我的结论是:
最爱的班:J3A
最好写的黑板:J3B(写得好顺畅哦)
最逗我开心的班:J3U
最想了解的班:S1U(我好像突破不了你们的心墙)
最爱的学生:xxx(我知道就好hohoho)
最让我有成就感的班:J3A
最让我pekchek,可是又骂不下口的班:J3B(看在你们“细路哥吾识世界”)
最想对学生说的话:不要copy&paste,很没有创意;不要再作弊!!!还有,请保持你们那颗赤子之心=)

好啦,暂时说再见啦,亲爱的同学们。

1 comment:

  1. 再见咯,曹老师! XDD

    嘿,我知道是谁..^^

    好啦,也祝愿你,生活愉快哦!GoOd Luck ^.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