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加油2!

啊,你们开始比赛了。
今年的区赛到国赛,我都不在你们身边。已经没有那种“与你们同在”的感觉了。
开始,我觉得对你们有亏欠,因为你们没有得到什么训练。
现在,我觉得好像放下了某些东西,当初的想法是对的。

你们现在,都长大了。我想坐在台下,看你们站在你们建好的、不怎么稳的舞台上,表演属于你们的表演。我一直在拍掌,一直在点头,一直在骄傲。这小小的舞台一定继续扩大,有更多的观众,更响亮的掌声。

我想用不一样的方式,不一样的角度,不一样的身份,和你们一起成长。

加油!

1 comment:

  1. 谢谢!!
    真的太感激你了!!
    其实我们对你有亏欠比较多,因为还要麻烦到你半夜熬夜替我们写稿,不好意思。
    谢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