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穿睡衣到超市

有没有试过穿着睡衣到超市去?

穿着各种可爱的图案,或者性感颜色的睡衣,到超市去买东西。
嗯,有点难以想象,但不排除就是有人会这么做。

睡衣也是衣嘛,为什么就不能穿出门?
因为睡衣是睡觉时穿的啊。

谁说的?谁规定的?
好像没有,很自然的睡衣就是睡觉时穿的。

自然又怎样?自然就不能改吗?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吗?
errrrr.....不是不能,只是我们习惯了,觉得必然了。突然和别人不一样,会遭受异样眼光的。

谁在乎啊?最重要那是自己想穿,自己觉得舒服,做自己不对吗?
对,但也要有限度,现在是去超市买东西,是活动,穿睡觉时穿的衣服,会不会有点欠缺考虑,不懂审时度势?做自己的同时是不是也忘了收缩自我?

我就是要穿不行吗?
行,若你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那些冷冷的眼,刻薄的话,现实的批判等所有最糟糕的可能,我会很欣赏你。














“我常常穿睡衣逛超市,就是那件很旧的Tshirt和短裤,自己舒服,又不会遭来别人奇怪的眼光。就是要这样而已嘛 =) ”

1 comment:

  1. 我很喜欢穿睡衣,因为感觉比较轻松~ 如果那天是完全没有出门,在家当宅女的话,就是一整天都穿睡衣的了:)

    ReplyDelete